我校召开2022年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和反兴奋剂准入考核组织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616日下午1430分,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和反兴奋剂准入考核工作组织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附属学校、训练处、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运动康复医院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

李江首先强调本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大背景下进行,面临多场考试同时进行的复杂局面,她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行动上从严从紧,确保本次考试万无一失。二是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依据工作方案梳理岗位职责,分解任务目标到岗到人。三是各职能部门统筹配合,在附属学校统一协调下通力合作,目标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全力为本次考试保驾护航。四是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认真做好考试当天的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江苏省体育局交给的工作任务。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详细解读2022年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和反兴奋剂准入考核工作方案及各职能部门的分工职责,并就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线路设计、考试流程、异常处置等重点问题作出说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文:张  

图:杨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