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和反兴奋剂准入考核工作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22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和反兴奋剂准入考核工作”在我校教学实验楼2号楼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涵盖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二年级各个年级,来自全省各个训练基地约35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考试。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继续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及时召开各职能部门工作协调会,就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线路设计、考试流程、异常处置等重要环节进行协调。在考试筹备过程中,附属学校制订《2022年江苏省拟选招运动员文化考试和反兴奋剂准入考核工作方案 》。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附属学校、训练处、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部、后勤处、运动康复医院等职能部门统筹协作、周密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细化各环节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平稳顺利,万无一失。


        22日上午,省体育局综合处处长许秋红、主任科员赵斐,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刁卫东,青管中心反兴奋剂部部长成淑以及南京体育学院领导兰亚明、李江、肖爱华、黄步龙等到考试现场巡视、督导。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全程监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各工作组人员也按时到岗,各负其责的组织实施此项工作。安保工作组在校南门口对考生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检查。考务工作组召开全体监考人员的考务会议,对考试流程、监考要求,试卷分发及回收等工作节点提出具体要求。保障工作组及时提供防疫物资、考试物品、饮用水及医疗保障。


        考试过程组织严密规范,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仔细检查收交的试卷、答题卡、作文纸等项目,并按照规定进行装订、密封。


        此项考试结束后,附属学校还将组织教师集中阅卷,认真做好试卷批阅、成绩汇总、统计分析及总结上报等工作。

省体育局综合处处长许秋红检查考场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兰亚明巡考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巡考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巡考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对考试进行督导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监督

进校防疫措施

 文:张波

图:谢长虹 杨勇 张波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