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南京体育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附属学校于202295日至911日开展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提高全体师生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问题的甄别能力。

95日上午,附属学校举行升旗仪式,附属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在活动现场宣读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知,并要求各个班级利用思品课、班会课,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对网络风险的识别意识。

98日晚,附属学校组织小学、初中部分班级统一收看观看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直播。观看现场师生们全神贯注,秩序井然,掌握更多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附属学校还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全体教职工观看网络安全讲座,开展主题学习,并排查自身可能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文:张波

图:张波 刘芳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