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914日中午,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

会上,吴建华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加强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管理、有关项目和资金管理、重点人教育管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等责任,做到意识形态风险早发现、事端早处置、信息早报告。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做好防范化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就在我校课堂教学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定政治方向,严格落实有关规定要求;二是坚持爱国守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坚守文化阵地,积极对学生开展正面引导教育。

副校长王蓉对下周我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进行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诉求,发现潜在风险要及时报告处理。

 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进行部署

  

 副校长王蓉对主题班会进行布置

  

 文:张波

图:杨勇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