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李江赴附属学校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者:王蓉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10

25日上午9点,附属学校在五年级教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

李江首先要求附属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构建附属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恰逢元宵佳节,李江热情洋溢地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面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她提出五点希望:一、强化思想引领,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方面狠下功夫;二、强化教育管理,在学风建设方面狠下功夫;三、创新教学方法,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狠下功夫;四、加强校队联系,在促进学训融合方面狠下功夫;五、树立底线思维,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狠下功夫。

吴建华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二、认真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平稳开展;三、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心理健康安全、校园消防安全。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人员回位、思想归位、工作到位,充分展示新学年新气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蓉就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明确了机关人员、班主任、任课教师的岗位职责,并对开学后的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中学部主任杨勇就开学后的课程安排、教学进度、材料收集等教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附属学校将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从早处着眼,从细处出发,精心部署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势、迈好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提出工作要求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蓉布置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