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者:王蓉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2

220日中午1230分,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

吴建华首先传达了212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就扎实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新阶段学校事业发展的思想基础。二要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新南体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开展一次全面大检查。还传达了校长杨国庆对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出的五项要求。他对附属学校开学两周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以杭州几所学校出现新冠阳性为例,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根据学校工会的通知精神,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蓉同志增补为分工会委员。在随后的分工会委员会议上王蓉当选为分工会主席。

文:韩雨叶

图:杨勇

  审核: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