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二级教代会审议本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发布者:吴建华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

220日中午,附属学校召开二级教代会,向各位二级教代会代表通报了学校过堂会后新修订的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及相关工作安排。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首先向各位代表报告《附属学校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编制的指导思想和制订过程,解读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及主要工作任务。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坚持以提升教学质量为主线,紧扣立德树人和校园安全两大主题,遵循“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核心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实现新的突破”的工作思路,着力实现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促提升。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附属学校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对学校管理、教师发展、学训融合等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相应的意见与建议,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根据学校工会的通知精神,全体二级教代会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增补张波同志为附属学校二级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吴建华表示附属学校新的领导班子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他鼓励全体代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奋斗者的姿态、担当者的精神、开拓者的勇气,以奋进之笔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张波

图:杨勇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