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者:吴建华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1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224日上午,附属学校全体师生怀着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齐聚一楼天井,参加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升旗仪式由附属学校小学部副主任张波老师主持。

八点整,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两名升旗手——六年级羽毛球队许彦祯同学、网球队焦钰茹同学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少先队员向国旗行队礼,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两名升旗手代表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发言。她们倡议全体同学在新学期及早制定学习计划,协调好训练比赛与文化课学习的关系,充分利用课堂内外的学习时间,努力提高学习效率。作为学生运动员不仅要在训练场上顽强拼搏,更要在学习中发扬体育精神,做到勤奋好学,坚持不懈。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蓉对全体学生进行校纪校规教育。她希望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规则意识,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规范言行,爱护公物,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守纪律的好学生。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对敬业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在新的学期,吴建华也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现代社会的文明人,二是做诚实守信的好学生,三是做克难攻坚的攀登者。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发表讲话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蓉对全体学生进行校纪校规教育  

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手发言  

升旗手发言  

文:郭梦圆

图:杨勇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