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吴建华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1日下午,附属学校党总支部在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步龙,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人员、附属学校党总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附属学校党总支部书记吴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黄步龙代表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巡察建议。要求附属学校党总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强化“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压实“一把手”主体责任,提升履职本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江围绕本次巡察工作,对附属学校党总支部落实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抓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抓整改;三是压实主体责任,立足长效抓整改。

吴建华代表附属学校党总支部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结果运用,统筹推进附属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