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发布者:吴建华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2

按照附属学校党总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36日中午,党总支书记吴建华在五年级教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

吴建华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切入,从“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他重点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全体党员应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不折不扣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特征;进一步认识到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附属学校的各项工作努力奋斗,为建设新南体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