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建华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1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315日下午,附属学校党总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监督检查处处长邱香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

会上,吴建华对照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代表附属学校领导班子做巡察整改对照检查剖析报告。他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表示将结合附属学校自身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带头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问题整改不留尾巴、任务落实不走过场、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随后,吴建华及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蓉依次做自我检视和剖析,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清单进行逐条逐项分析,深刻剖析、检视问题原因。每位同志报告完毕后,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所有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发言认真,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抓住存在的主要问题,不仅列举了表现,而且明确了责任。

附属学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通过整改落实,进一步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