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小学部召开会议布置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吴建华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1

为了保证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生在校人身安全和健康成长,531日至61日,附属学校小学部召开会议,研究小学部学生安全工作新特点,并布置学期临近结束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531日中午,小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上,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蓉通报近期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特别强调小学生好动、好斗、好玩的行为特点对校园安全工作带来的挑战,要求全体小学部教师强化责任意识,紧绷安全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万无一失。在场教师表示维护学生在校人身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并积极讨论保障小学部安全稳定的改进措施。

61日上午,小学部召开各班安全监督员会议。安全监督员制度是本学期小学部推行的一项维护校园安全的新举措,旨在发动学生们的监督力量,在课间尽早发现安全隐患,尽快消除矛盾冲突。在会上,王蓉充分肯定各班安全监督员的工作成效,激励同学们继续履行安全监督职责,并以此为契机充分提升自身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小学部副主任张波总结各班安全监督员的工作情况,要求同学们在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继续加强对校园安全隐患的识别意识,强化工作记录与总结,做好老师们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小卫士。

  

文:张波

图:张波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