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发布者:吴建华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66日中午,附属学校在五年级教室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出席警示教育活动,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蓉以“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为主题,分析教育部最近公布的三起违反师德师风案例,强化对教职员工的警示教育和法治教育。她接着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及《教师法》第三十七条规定,特别强调我校教师必须杜绝 “开展有偿家教同家长搞利益交换等重点问题,坚持以行为世范为准则,努力塑造师德师风建设典范。

最后,吴建华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自觉做到从严律己,以实际行动信守师德规范、诠释师德真谛、树立师德形象,真正把教书育人和修身养德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蓉进行案例介绍

会议现场  

  

文:张波

图:杨勇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