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市体育局 举行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吴文婷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19

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市体育局

举行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64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市体育局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体育学院成功举行。南京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卫红,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

签约仪式上,杨国庆校长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发表讲话。杨校长指出,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市体育局长期以来合作紧密,在科学研究、竞技体育、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建设、就业等方面都有合作,合作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并对南京市体育局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办学坚持“学训融合、育人夺标、创新求进、服务社会”的特色发展之路不动摇,积极推进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和南京市、徐州市、连云港市、苏州市、无锡市等都有合作关系。这次合作签约,是“新南体”建设、实施“二次创业”中南体发展迈出的实质性一步。杨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根据“加强协作、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合作共赢”的方针,积极服务地方体育,积极服务社会,落实框架协议内容;二是根据南京市体育局的需求,做好南京市体育未来发展的谋划、规划、计划,充分发挥高校智库的功能;三是希望把南体作为基地进行试验,先行先试,进行体育发展各方面的有益探索。

陈卫红局长代表南京市体育局发表讲话。陈局长指出,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市体育局的合作基础牢固,双方在南京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南京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南京体育市场监管工作等方面需进一步合作,应制定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陈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成果要快;二是成果要准;三是成果要高。

史书记指出,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市体育局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南京体育学院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要继续发挥“智库”功能,做好与南京市体育局政策法规处的对接工作,整合学校优势资源,更好地担当起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会上,杨校长和陈局长正式签署了《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市体育局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合作是南京体育学院“建设新南体”、推进开放办学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标志着南京体育学院在加强智库建设、推动局校合作、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京市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赵兵、群众体育处(足球发展办公室)处长张宁生、竞技体育处处长聂磊、体育产业发展处四级调研员庞云洲,南京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丁永亮、科研处处长盛蕾、发展规划处处长郭修金、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院长赵琦、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邹德新、副院长田标、副院长车冰清参加了会议。

会前,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分别会见了南京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就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市体育局在体育发展与规划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陈卫红局长和朱传耿书记会谈

      

陈卫红局长和杨国庆校长会谈


      

签约仪式会场

杨校长发表讲话

陈局长发表讲话

史书记主持会议

      

杨校长和陈局长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