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赴南京十强体育企业学习调研

发布者:吴文婷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0

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赴南京十强体育企业

学习调研


为了更好地编制南京 “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深入了解南京体育产业发展现状,1222日,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副院长田标、副院长车冰清、办公室主任吴文婷等一行6人赴南京万德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边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这两个南京十强体育企业学习调研。南京万德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魏朋、南京边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宪芳热情接待了学习调研组一行,双方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上午,在南京万德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魏朋的带领下,双方先后参观了溧水健康主题公园、典型社区健身设施、公司溧水基地,随后双方就此展开座谈交流会,在企业发展现状、发展困惑、“十四五”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学习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南京边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设计部、电商部、面料部等部门,详细听取企业建设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南京边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宪芳与学习调研组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双方在企业与政府加强沟通、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企业“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学习调研组实地参观南京溧水健康主题公园设施


学习调研组与南京边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