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赴体操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六联系”活动

发布者:赵加英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活动,不断加强职能部门对基层工作的了解,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改进作风,12月2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赴体操学院开展“六联系”活动,与体操队党支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副处长谢正阳、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琴、体操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拴卫、体操队党支部书记黄旭、委员孟陈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就新疫情下运动员的教学、训练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同时对当前体操队的运动训练管理、体育后备人才选拔和培养、体操队向国家队的人才输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依旧存在的运动员宿舍面积偏小、家具陈旧等问题,发展规划处将协助协调反馈落实。

      交流会后,双方均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强化服务,推动学校竞技体育的可持续发展。

      12月22月下午,发展规划处赴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六联系”活动,发展规划处处长郭修金、副处长谢正阳、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副院长张明,以及一些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赵琦院长首先介绍了2021年度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年度的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郭修金处长则向运动训练学院给予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情况,以及申博工作的进展情况。双方商讨了下一步工作的合作点。

      通过本次座谈会,发展规划处与运动训练学院增加了对彼此工作的了解,并找到了下一步合作的工作重点。双方都表示“六联系”工作机制在这次活动中落实到了实处,发挥出了实效。


赴体操学院开展“六联系”活动

赴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六联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