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加英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1

20225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郭修金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郭修金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打赢疫情防控战,学校要求全体人员尽职尽责,共同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坚决维护好师生的安全健康和校园的和谐稳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三要强化监督问责,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为此,郭修金提出,部门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部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各类风险的发生,并对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绷紧安全责任的弦。

在传达完学校安全会议精神以后,全体人员对申博的两个简况表进行了逐项分析研判,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落实工作。

                                                                                         

文:刘晖

                                                                                         图:刘晖

   审核:郭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