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儿童滑步车”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15


  十月十四日早上七点,南京体育学院三十名同学聚齐前往玄武湖,他们分别来自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媒体中心以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五大组织。作为志愿者他们将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参与省级“儿童滑步车”志愿服务项目

  滑步车比赛是一项能激发孩子的潜能,让孩子体会体育拼搏精神,促进身心发展的体育项目,而经历过滑步车锻炼的孩子对于以后体育动作要领的理解力和掌控力会变得更强。本次来自南京体育的志愿者将会协助萌娃们安全顺利的完成比赛。到场后,志愿者根据岗位分工开始紧张有序的展开工作,从检录到领跑再到维护秩序、整理器材,志愿者们无一不是面带微笑,尽心尽力的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工作,帮助萌娃家长解决疑问。

  下午五点半活动正式结束,志愿者们在清理现场后合影留念,最后由专车接回南京体育学院。本次活动不仅让南体的学生收获丰富的志愿经历,也让游客感受到属于南体人的工作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