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辛勤付出的体考志愿者们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623


530日上午八时整,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正式开始。南京体育学院作为考点之一,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做好志愿准备,不辞辛劳、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

为更好完成体考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正式考试开始之前,便接受了数次线上线下的培训。志愿者们也有不同的分工,一部分学生志愿者主要负责具体考试相关,保证体考的公平、公正、公开;另一部分学生志愿者主要负责录制现场视频,目的在于留下记录,使有据可查。同时还有引导组、补给组志愿者,同样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在保证专业性的同时,免除考生后顾之忧。对于几天的辛勤工作,志愿者表示:“我们不辛苦,就是想尽全力为考生服务,因为我们也经历过,所以要确保外界因素不干扰到他们考试。希望他们能考出理想成绩,加油。”而志愿者们的努力付出在刚出田径场的考生们的脸上得到了印证,有考生也特别表示感谢:“我在跑完800米后特别累,幸好有志愿者为我送水,还让我多走动走动,很快恢复了体力。”

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成为了体考场上一道亮丽风景线。在此也祝愿考生能取得理想成绩,圆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