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强技能,迎认证重内涵》,体教专业学生学训纪实集锦展示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586


2020年初的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和前所未有的庚子春节,让我们成为“宅男”“宅女”,为了同学们的健康平安,教育部已做出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决定,这是抗击疫情的需要,也是党和人民对莘莘学子的关心和厚爱。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同时为了认真做好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前期的工作,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构筑起学生“知识、能力、素质、责任”四位一体、全面健康发展成长体系,寒假以来,我院党政班子积极号召学生践行“停课不停学”,要求全院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自身防护的同时,认真学习在线课程,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居家学习与专业综合技能训练两不误,全面提升“三字一话”及体育专业技能。

为检验考察学生的学习训练成效,倒逼“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地落细,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目标达成,由我院党总支和行政倡导、全体教师和学生参与、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卢奎负责,院学生会、团总支组织的《疫情技能认证重内涵》——体教专业学生训纪实集锦已完成。通过交流展示构筑教学效果监控机制、不断深化完善基于学习效果和评价结果的持续改进机制;该纪实集锦植入了认证新理念,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自主性、能动性和创造性,达到了与培养目标相符合;实施了“痕迹化”管理过程持续改进的教学活动,“对标达标”专业技能学训永远在路上,让我们共同努力奋斗。

报送: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团委

战疫情强技能、迎认证重内涵—体教专业学生学训纪实集锦画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