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宠”体小团邀你游南体啦!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14

南京体育学院共青团卡通形象

在5月上线首发,

青春活力就是ta-----“体小团”!

代表着南京体育学院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充满活力的当代青年形象!

今天就让“体小团”来带你游一游南体吧!


从学校西门进入,沿着冠军大道往前走,首先便来到了中央体育场,

这里是民国时期全国最大的体育场,远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体育运动场。映入眼帘的是四字校训严和朴实,

严以律己,和以待人,

朴以立身,实以为本。

     这是南体的校训,也是南体人宝贵的精神财富。



继续往前走,拾级而上,你会看到历史悠久的篮球场,

场内的青年们正肆意昂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一条条完美的弧线,一次次成功的灌篮,热血与奋斗正代表着青春!



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南体的各项体育训练场馆。

首先我们来到了让人活力四射的足球场地,我校足球场设计科学、技术领先、功能完善。

绿色场地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平时都有我校足球社团和橄榄球社团在此训练。



欢迎来到“跳水花游馆”!

该馆的馆外是由砖红色瓦块组成,给人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还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馆内是干净整洁的游泳池,以供运动员们日常训练,相信他们在这样美丽的馆内训练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顽强拼搏,为国争光!

这里就是羽毛球场馆,设施齐全,功能多样,为运动健儿们提供了优越的训练环境,

每一次挥洒的汗水都会成为他们成功后的激动的泪水!



“哒...哒...哒...滴”,

他摘下了头盔,露出汗湿的头发——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一栋充满历史特色的红色砖瓦建筑里上演。

我们看见,从这里,走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江苏冠军、全国冠军、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

这栋似乎低调却又充满传奇色彩的、浇筑了无数击剑人的汗水的建筑,便是声名赫赫的南体击剑馆。



现在团团带你来到了体操蹦床馆。蹦床,有着“空中芭蕾”的美誉。

体操,是通过徒手、持轻器械或在器械上,完成不同类型与难度的单个动作、组合动作或成套动作。

这里,是刻苦训练与优美舞动的完美结合,体操蹦床馆的运动员们个个身轻如燕,姿态优美,我们为他们点一个赞!



这里,是中国网球学院。

八十年风风雨雨,昔日的16片网球场变成了如今中国一流的网球学院。

在这片最好的红土球场上,常常看到网球选手训练的身影,他们洋溢着青春活力与拼搏精神,他们创造着中国网球的未来!



最后,我们来到体育馆,这座体育馆是亚青会和青奥会羽毛球比赛(兼训练)场馆,

外观设计大气,里面的环境良好,设施齐备,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很好的训练设施,更是学校大型活动必不可少的举办地!


今天体小团带大家的游览就到这里啦!

可爱活泼的“体小团”祝各位青年朋友们都能不负青春!

无论前浪还是后浪,

我们都要心里有火眼中有光 ,

一起奔涌吧,青年!


团属青年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