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宇笛同学获评“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842

近期,由团省委、省学联组织评选,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表现突出的470“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我校研究生会主席、省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13期骨干学员王宇笛同学凭借在抗击疫情期间的突出表现光荣上榜。

抗击疫情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引领青年学子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服务大局中的贡献度校团委共组织招募志愿者64人,12名核心志愿者,随时随地投入工作。全校累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3670小时,服务近70000 人次成为疫情防控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

我校王宇笛同学在抗疫关键时期主动加入当地社区青年志愿者团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健康信息录入、防疫科普宣传、运输生活物资、线上教学等工作,充分发挥了优秀团员青年的模范引领作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敢于担当、不畏艰险的精神风貌。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广大南体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表彰文件

王宇笛同学荣获 “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王宇笛同学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中(一)


王宇笛同学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