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线上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937

721晚上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线上决赛答辩落下帷幕。

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计24件作品入围决赛。根据赛事的安排,决赛邀请了江苏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尚红宇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晓愚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婧南京路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路端一寸创客国家级众创空间技术总监寿文晖担任评委。线上答辩过程中,选手们结合PPT、视频等方式阐释了各自创业项目的内容、特色及发展前景,对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评委老师依照评审细则,就选手们的临场表现和各团队的PPT等问题进行线上提问、点评指导。所有项目答辩完毕后,评委结合各团队的PPT、线上答辩、评委评审三个部分的情况,综合考虑作品的创新性、科学性、实效性、可行性等方面因素,对决赛作品进行评奖,并择优推荐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

赛后校团委将继续对推荐参加省级竞赛的作品进行集中培训和指导,让学生团队以最佳状态迎接省级比赛。

 

评委们认真聆听项目团队线上答辩


参赛团队线上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