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598

9月5午,校团委双创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团委全体人员及校级团学组织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阚妮妮主持。

会议伊始,阚妮妮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了江苏高校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推进会以及我校2020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中层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校团委副书记赵玉超从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等几个方面对上学期和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总结。针对2020年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下半年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共青团考核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各校级学生组织就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作了简短汇报。

校团委书记阚妮妮在会议总结时强调,首先,全体团学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其次要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的讲话精神,坚持“五个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四大发展战略”,使“十四五”期间南体的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切实按照杨国庆校长对新学期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和团省委对高校共青团工作的考核指标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再次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的大事,作为团学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做出表率,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类规定;最后共青团工作要回归“为党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抓住思想引领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两条主线,把握好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三个工作的方向和维度,规范工作程序,增强工作纪律切实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为学校攻坚“十三五”,谋划“十四五”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