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考核布置会暨“第二课堂成绩单”PU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611

为做好2020年度南京体育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准备工作,深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推动我校《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实施意见(修订)》深入广泛实施,1217下午,校团委在双创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考核布置会暨“第二课堂成绩单”PU平台操作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江苏团省委第二课堂PU平台指定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做专题辅导。团委班子成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与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阚妮妮主持。

会上,阚妮妮详细解读了2020年度南京体育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指标,并简要说明了我校自2017年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以来的总体情况,强调了“第二课堂成绩单”PU平台对于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实施和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的落实有着重要意义,是大学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的有力保障。

随后,PU平台培训师蒋雨婷就学生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在使用过程中的专职管理人员权限、活动发起完结、学生学分获取、17级学生学分情况梳理、20级新生数据导入等操作流程进行了细致的演示培训,并对参训的团干部在操作演练过程中产生的疑问逐一作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