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447


2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双创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团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阚妮妮主持。

会议伊始,阚妮妮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校团委副书记赵玉超、杨蓉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的假期进度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团委书记阚妮妮对2020年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新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学改革和成长服务四大中心任务;以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为抓手,围绕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65周年的时间节点,不断巩固思想引领阵地,繁荣校园文化,打造一批有吸引力、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切实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职责。

会议还对部门“十四五”规划及年度目标责任书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校团委全体人员要制定近期、长期计划,全力抓好重点工作,所有工作有措施有落实,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