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564

39日,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典型,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获“优秀”等次,被授予“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团委书记阚妮妮同志获评“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这是我校第一次通过全省数字量化的方式考核共青团工作成效并获此荣誉称号。

2020年,校团委在上级团组织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团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抓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团省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提升育人实效,切实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有效提升了共青团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贡献度。2020年,1名教师荣获“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称号、1名大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暑期社会实践荣获全省“先进单位”;1名大学生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和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2名大学生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荣获银奖1项,铜奖1项;“苏北计划”“西部计划”入选人数创历史新高等等。

2021年,我校共青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任务,狠抓落实,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从严治团,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青春答卷!


表彰文件


表彰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