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赴广东财经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27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共青团工作思路、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其他院校在团学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5月21日上午,我校团委书记阚妮妮带领部分团干部赴广东财经大学开展学习交流。广东财经大学团委书记龚义荣及其他专职团干参加交流会

广东财经大学团委书记龚义荣对我校团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创新创业、第二课堂成绩单、社团管理、学生会改革、基层团建、青马工程、党史学习教育、团支部建设等方面成功做法进行了分享我校团委书记阚妮妮广东财经大学团委工作的倾心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广财学习交流之行受益颇多。广财团委的工作经验与成功做法开拓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今后两校团委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助推我校共青团工作更好发展。

南京体育学院团委始终致力于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此次学习交流是“典型做法”的“引进来”,也是“南体特色”的“走出去”,对创新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做青年身边的引路人具有助力推进作用。


交流学习现场


两校团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