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京体育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 出征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110


714日,2021年南京体育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会于双创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阚妮妮、校团委副书记杨蓉、校团委老师吴圣平以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暑期社会实践是引导青年学生走出校园、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促进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良好形式,是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乡村振兴实践项目帮助和引导更多青年学生了解认知当前的乡村状况。阚妮妮书记指出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感悟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实践中深刻感悟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用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实践报告”,发扬南体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面貌。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虚心请教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把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作为提高本领、完善自我的重要途径。讲话最后,阚书记着重强调安全问题,其中包括人身、交通、设备等,一定要把人身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圆满完成之际,南体青年将奋发图强、自强不息,在实践中探求真知、在体验中磨炼意志、在感悟中增长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