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誓言,青春回响!我校五位同学受到表扬!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417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信访局、无锡市团委向我校团委发来感谢函与表扬信,对我校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赵海逸,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陈正、方凤仙,运动健康学院浦徐鋆,奥林匹克学院潘晨旭五位同学予以表扬,并对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今年暑期江苏疫情危急时期,校团委鼓励南体青年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组建了约有50名“青年突击队”骨干志愿者,投身全省各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从核酸检测、捐赠物资、体温测量、秩序维护到信息录入、物资搬运,疫情防控的每一条战线,都有南体青年的坚守与奉献。

其中,我校赵海逸同学在扬州市邗江区信访局实习期间恪尽职守,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潜心学习工作方式方法、深入群众探求信访工作本质。扬州新冠疫情爆发期间,赵海逸主动请缨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下沉至一线,在社区工作期间为行动不便的人员及老年群众录入信息1000多例,她撰写的《致离乡家人的一封信》被邗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选用,在疫情风雨面前扛起了青年的担当。

此外,我校潘晨旭、方凤仙、浦徐鋆、陈正四位同学,响应号召,积极投入无锡市“青春护‘锡’‘疫’线有我”防疫专项行动,主动参与到“雏凤归 社区青春志愿行”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中,在工作中尽心负责、迎难而上,勇担青年责任,坚守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

我校共青团组织将以表扬信为契机,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向受到表扬的同学看齐,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校团委将始终同青年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即将到来的建校65周年奋力前进,为建党百年献礼,共同铸造新时代属于青年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