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团干部杨蓉在江苏高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95


7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我校团委副书记杨蓉在专职团干部专项赛荣获二等奖。


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结合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以校赛的形式充分挖掘红色文化育人元素,经过层层选拔,校团委副书记杨蓉通过校级初赛评审,晋级决赛,选报主题思政课《艰苦奋斗赓续精神血脉,不负韶华书写青春答卷》,思政文章《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价值逻辑、基本遵循和实现路径》和工作案例《如何用团属“两微一端”平台做好青年的思想引领——以“青春南体”为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全校专兼职团干部参与到各项赛事中,以“大比武”为主要形式,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引导全校各级团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辜负新时代共青团的光荣职责,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