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概况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604


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团委”)是南京体育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联系党和青年学生和运动员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服务学校发展建设、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任务。


校团委下设14个二级团组织,设立综合事务部、组织宣传部(组织建设工作和团代会常任代表联络)、素质拓展部(第二课堂工作)、科技实践部(西部、苏北计划项目办,科技创新活动)等部门。


学校团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共青团“三力一度”的工作格局积极适应群团改革的新形势、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新发展和青年大学生、运动员发展的新特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两大战略性课题以及校党委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深化思想育人、组织育人、实践育人,融入“新南体”建设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