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恳谈 | 全心“权益”,以意至上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34

        1115日,由总务处和校级团学组织共同发起的"师生恳谈会"在团委会议室召开。总务处召集了各科室部门的代表老师,同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校学生会权益服务中心共聚一堂,就日常生活中同学们所遇到的权益问题展开讨论。

        在恳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从多个方面充分发表了他们的见解和看法,以下是恳谈会的内容摘要:

超市、食堂问题

        关于超市方面,学生代表提出存在商品保质期方面的问题,同时希望各超市可以均衡商品的售卖,还提出超市可以增加文具的售卖。

关于食堂方面,两位老师提出有关议价的问题,学生代表就此学校食堂和学校水果店的价格问题发出意见。


宿舍环境质量问题

        学生代表就同学们所反馈的宿舍环境质量问题提出相关意见。


食品质量问题

        最后,在食品质量问题上,学生代表做出问答与设想,充分向老师们提出同学们的各项观点和看法。

        在听取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后,到场的代表老师表示将会把同学们的意见汇总并向校党委汇报,并由校党委研究后给出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