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南京体育学院学生社团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58

各学生社团:

为了促使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了解学生社团的基本状况加强对学生社团的规范管理,现依据《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规定,校团委开展2021-2022学年南京体育学院学生社团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南京体育学院正式登记在册的学生社团

二、注册时间

2021年11月

三、工作要求

1.各学生社团每年十月进行重新注册,需认真填写相关材料(附件一),包括南京体育学院学生社团注册表。相关挂靠单位和指导老师审核后签盖章。

2.学生社团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上述材料,一式两份,一份交给校学生社团管理部、一份交给挂靠单位留档记录。

3.校团委统一进行年审注册并公示注册情况。

四、注意事项

1.年审注册不合格但未达到注销标准的,社团可申请延期注册。校学生社团管理部将给予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间,学生社团需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2.对于逾期未注册的社团,校团委将进行强制注销。

 

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一. 南京体育学院社团注册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