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76

11月16日,校团委在团委双创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议。校团委书记阚妮妮主持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阚妮妮结合当前学校共青团的实际,分析了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际,各基层团组织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意识,做到有责、负责、尽责,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对策要求。一是摸清各自学院的团属新媒体平台情况,掌握相关帐号信息;二是落实新媒体平台的三校三审制度,确保媒体发送信息最终由老师审核确定;三是出台相关制度,对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发布、审核、管理做出具体要求。四是抓牢骨干队伍,培养学生干部互联网发声的正确意识,严格管理、正确领导好各级团学组织,充分发挥学生骨干队伍和团学组织在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