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和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按照团中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和团省委相关工作要求,12月22日下午,校团委在双创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和14个基层团组织书记或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围绕2020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从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述职完毕,校团委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情况,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团组织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服务联系青年等方面对2020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共青团大抓基层的重要抓手,是进一步压实基层团组织书记的责任,推动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重要举措。“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以及建校65周年到来之际,学校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新姿态、新面貌和新作为,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述职评议现场(一)

述职评议现场(二)

述职评议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