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417

1211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灵谷寺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席朱博阳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阿尔曼江·铁木尔、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阚妮妮主持。

开幕式上,李江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团省委、省学联、兄弟高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代表、我校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强调,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聚力为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引擎和支撑。她指出,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党委会认真听取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报告,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对会议提出了许多指导意见。今年的学、研代会是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期,站在“十四五”建设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肩负着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展望未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加快推进高水平体育大学建设的历史重任。她对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各级学生组织、党团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弘扬建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三是锤炼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实践。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席朱博阳代表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南体学生会组织近年来在职能作用、队伍作风、工作效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南体学生会、研究生会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和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一起,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阿尔曼江·铁木尔代表兄弟高校学生组织致贺词,热烈祝贺我校学代会、研代会胜利召开。他表示,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将与我校学生会深化合作,密切交流,共同努力建设好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优秀学生会组织,共同奏响江苏高校学生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青春乐章。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席朱博阳致辞





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阿尔曼江·铁木尔致辞




开幕式后,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分别前往分会场,进行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全体会议和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次全体会议。池晴可代表第十七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同心向党砥砺百年担青年使命 强国有我奋楫扬帆谱时代篇章在全面改革浪潮中坚毅笃行致知力行 为新南体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周杨代表第届研究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矢志拼搏奋斗勇担时代使命 团结和引领全校青年研究生为建设“新南体”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们分别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并提出未来一年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池晴可作《同心向党砥砺百年担青年使命 强国有我奋楫扬帆谱时代篇章在全面改革浪潮中坚毅笃行致知力行 为


新南体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次全体会议


周杨作《聚焦主责主业矢志拼搏奋斗勇担时代使命 团结和引领全校青年研究生为建设“新南体”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代表分团会议在教学实验和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6个学代会代表团研代会代表团的代表们就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本次大会所征集的各类提案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左列第一第一代表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

右列第一第二代表团:运动训练学院

左列第二第三代表团:运动健康学院

右列第二第四代表团:武术与艺术学院

左列第三第五代表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

右列第三第六代表团:奥林匹克学院 运动员管理部





南京体育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




随后,南京体育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南京体育学院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南京体育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经民主投票选举,丁喆晶、马永康王建龙王悦蓉、熊雨晨5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糜宇等15名同学当选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南京体育学院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南京体育学院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南京体育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经过民主投票选举,陈倩、马静纯、刘明东、张洊彬、徐明仁等5名同学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倩7名同学当选为第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闭幕式上,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并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发出倡议


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全体会议





投票选举




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奋力拼搏,为开创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贡献青春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征程中书写光辉灿烂的青春华章。


宣读倡议书





闭幕





第十八届学委会第五届研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南京体育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