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京体育学院“防艾宣传月”前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3

       为全面提升南京体育学院学生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努力提高高校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及防护意识,南京体育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202111-12月开展“防艾宣传月”前期活动,举行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向广大学生讲解艾滋病的危害和防治知识,以增强同学们对防治艾滋病的能力和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有“愿艾静止,让爱流动”防艾故事续写、防艾摄影和视频大赛、防艾跑活动、艾滋病同伴教育、121日艾滋病日线下活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讲座等,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学习掌握性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与技能。在宣传活动中,校医院老师向同学们耐心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和防治措施等,并为优秀参赛选手发布奖品。

此次宣传活动,让艾滋病预防知识真正走进了校园,并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防艾跑照片


拥抱“艾滋病人”(本部)



拥抱“艾滋病人”(仙林)

艾滋病同伴教育(本部)


艾滋病同伴教育(仙林)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