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42

          510-511,南京体育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同江苏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献血车进校园”的活动。本次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共有44成功无偿献血。

本次“献血车进校园”活动于510日在本部校区,于511日在仙林校区进行,全体教职工及学生都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南进体育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献血前在“青春南体”公众号平台上发出动员,献血时安排爱德献血宣传服务队的学生做志愿,来协助医生更好地工作,献血后也会提醒大家注意事项,并发放精美礼品。南京体育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严格按照献血要求安排活动现场、信息采集、血压测量等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

南京体育学院的学生和老师们身体力行的展示了爱心,真情奉献社会。献血现场爱心涌动,处处洋溢着奉献、互助、有爱的氛围,传递着南体人爱的正能量。


献血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