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5

          2020922-25,南京体育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同江苏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献血车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共177名师生献血。

本次“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圆满落幕,献血车于922-23日在仙林校区、924-25日在本部校区开展献血活动,两校区师生都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南京体育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献血前在“青春南体”公众号平台发出动员,献血时安排爱德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同学做志愿者,协助医生更好地工作,献血后提醒大家注意事项,并发放精美礼品。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了更好、更安全地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江苏省血液中心严格按照团体献血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采血等各项工作同时,南京体育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采取一系列举措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分时段组织学生献血不要聚集等。


献血现场(一)


献血现场(二)


献血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