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百校千企万岗” 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南京体育学院专场暨江苏体育人才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86


Part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稳就业工作大局,持续推进“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江苏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南京体育学院团委、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承办的“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南京体育学院专场暨江苏体育人才专场)成功举办。

Part2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采用线上形式,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运动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推动稳就业、保就业措施落实落细。

本次活动全程采取线上直播方式,活动形式受到广泛关注,在长达一个小时的直播中,累计观看人数高达8839余次。

Part3

一直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亲临直播荐岗现场,与组织人员亲切交流,共同观看直播。她指出本次直播荐岗活动结合了我校特色,直播形式打破了传统线下招聘的局限性,有助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为今后学校同类活动提供了参考样本。

Part4

此次直播荐岗活动邀请到5家优质企业代表,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在线开展企业简介、岗位推介及疑难解答,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无锡海韵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兰博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有迈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吾器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Part5

本次活动依托“团团微就业·青春留苏”就业服务平台,极大地丰富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共收集企业97个,发布岗位1533个。其中适合退役运动员的岗位个数为722个,占比为47.1%。招募岗位涵盖新闻学、体育教育、体育经济与管理、运动康复、运动训练、休闲体育、舞蹈表演等专业。

Part6

此外,活动收到了来自毕业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寄语,引导学弟学妹们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专研精进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优化择业观和就业观。

end

接下来团委将着力从政策落实、岗位开拓、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工作,继续发挥高校共青团组织优势,对标青年需求,做好毕业生就业观引导工作,切实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就业服务力,为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