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勇往“职”前,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99

为鼓励我校学生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国家重要战略,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努力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携手各二级学院共同举行“学”无止境,勇往“职”前,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系列活动。

本期分享交流活动的优秀毕业生是李勇强,李勇强是我校运动人体科学专业首届毕业生现任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行政副主任、博士、硕士生导师、主任治疗师,担任中国整合医学会康复治疗专委会副主委,江苏省康复医学会社区康复治疗专委会副主委,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委会常务委员等社会职务。李勇强校友从在南体的学习生活的“初心与使命”谈起,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其在专业学习道路上克服困难、直面挫折,用勤奋和钻研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的正能量故事;分享了在工作岗位上坚持探索、勇于担当,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援疆建设等国家需要的重大和紧急时刻挺身而出的“逆行者”情怀。尤其是在2018-2019年援疆担任克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康复科主任期间,主持援疆重大项目“克州医养结合健康扶贫养老中心”的建设工程,并用10个月时间建立了一支40多人的康复团队、拓展了6个临床科室,大大推动了克州康复医学发展,央视新闻联播专门做了报道。李勇强校友还和大家就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做了指导和交流,从康复专业的角度分析了患者的康复原则和方法。整场交流分享获得李勇强校友娓娓道来、金句频出,师生们认真聆听、深受启发,在互动提问环节师生们积极踊跃、气氛热烈。

用青春热血践行初心使命,用感恩与奉献书写着党旗下的无悔青春,广大南体学子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就业观,信仰坚定,全面发展,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线上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