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勇往“职”前,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254

为鼓励我校学生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国家重要战略,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努力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携手各二级学院共同举行“学”无止境,勇往“职”前,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系列活动。

本期分享交流活动的优秀毕业生是徐玲,徐玲从南京体育学院毕业后报名参军,从一名海军卫星通信兵成长为中国人民海军史上也是“辽宁号”航母上的首位女操舵兵,参加过奥运会军方通信保障、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阅兵及“和平方舟”号医疗救护等重大军事行动,因工作优秀多次立功受奖。2013年退役后,她不忘军人本色,通过不断学习完善地方海事工作规范、创新打造管理品牌、实施便民服务举措,努力为船民渔民们解忧。她是南体大学生,从小立志为国争光;她是航母女舵手,在重大军事行动中立功受奖;她是基层海事人,做船民渔民的贴心人;她是公益热心人,做弱势群体的暖心人。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8月“中国好人榜”,南体校友、淮安市盱眙县交通运输局水上中队办事员徐玲成功入选。

用青春热血践行初心使命,用感恩与奉献书写着党旗下的无悔青春,广大南体学子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就业观,信仰坚定,全面发展,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线上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