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勇往“职”前,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系列活动(三)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39

为鼓励我校学生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国家重要战略,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努力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携手各二级学院共同举行“学”无止境,勇往“职”前,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系列活动。

本期分享交流活动的优秀毕业生是邢犇,邢犇是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51541班毕业生,1997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9年江苏省委选调生,现任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常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华祖庙村党支部副书记,曾获2019年度“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他是个能办实事、能办成事的牛小伙!”提起邢犇,同事们、村民们总是这样夸赞他。他一直默默无闻地工作着,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他的精神、他的价值。

他有“一身武艺”,服务社会;他有“一腔热血”,拥抱基层;他“一片赤诚”,守土尽责。2021年,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青发〔20214号),邢犇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用青春热血践行初心使命,用感恩与奉献书写着党旗下的无悔青春,广大南体学子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就业观,信仰坚定,全面发展,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线上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