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基层团干部队伍,提升团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8日晚,我校2021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灵谷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阚妮妮副书记赵玉超、团委办公室吴圣平及各二级学院团支部书记1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校团委书记阚妮妮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团支部书记是学校共青团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团员青年与学校党政之间的桥梁,是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随后她以“团支部书记的领导力提升”为主题,指出培养团支部书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和运动员成长成才的需要作为团支书特别是大一新生团支部书记更要明晰自身定位,增强自身业务能力。

接下来培训班还将围绕“共青团基础团务及团支部规范化建设”、“pu平台、智慧团建操作实务”、“如何开展优质的主题团日”等内容开展为期3天的培训。此次培训,全校基层团组织书记们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提升基层团干的履职能力,使自己成为信念坚定、素质过硬、勤务服务的优秀共青团干部。


校团委书记阚妮妮讲话



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