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勇往“职”前,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系列活动(五)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309

为鼓励我校学生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国家重要战略,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努力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携手各二级学院共同举行“学”无止境,勇往“职”前,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系列活动。

本期分享交流活动的优秀毕业生是朱春锦,朱春锦同学是我校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新闻专业2021年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校青年媒体中心主任,参与江苏省青马班培训,成功收获字节跳动offer。在本次交流分享会上,春锦开门见山亮出了自己已经完成的大学“答卷”,围绕自己的学业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校组织及社团经历、专业实习、工作就业等全方位地为新同学们的大学规划提出建议。

用青春热血践行初心使命,用感恩与奉献书写着党旗下的无悔青春,广大南体学子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就业观,信仰坚定,全面发展,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线上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