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体育学院校级学生组织2021年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9

各校级学生组织


2021年,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新南体”建设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一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各学生组织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校园宣传工作,对标对表,突出特色,完成了一系列突出亮点工作。为激励广大青年进一步做好校园宣传工作,根据团委有关工作部署,决定开展南京体育学院校级学生组织2021年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参评对象 

南京体育学院校级学生组织的新闻作品


二、作品参评条件

(一)凡参选作品必须原创,可以为推文、视频、消息或者报道等。确保真实、准确,严禁抄袭。

(二)作品必须于202111日至1231日期间公开发表。作品发表的载体(平台)须为南京体育学院所属平台账号。

(三)作品内容导向正确,积极健康向上,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作品形式包括文字作品、图片作品和视频作品。

(四)多人作品请注明作者次序,同一篇作品最多可以署名5位作者。


三、作品申报要求

(一)各学生组织统一推荐报送本组织的新闻作品,填写《南京体育学院校级学生组织2021年优秀新闻作品推荐表》(见附件)并发至2788505740@qq.com

(二)各组织要按照推荐表填写篇名、发表时间、刊载媒体、网页链接、作者姓名、作者联系方式。内容填写不详的作品不得参评。

(三)作品涉及的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负责。

(四)作品推荐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3151130


四、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份作品,将会向获奖作品创作团队颁发证书和奖品。


联系人(王易新 17312552808


2021年南京体育学院校级学生组织优秀新闻作品推荐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