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巩固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效,提高服务效能,全面提升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更好地服务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3月10日晚,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部、教务处、校团委相关老师以及各二级教学单位团组织主要负责人、第十八届学委会委员、第五届研委会委员和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按照《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进行,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相关情况向评议会述职。参与述职的各位同学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个人相关情况和履职情况,对其中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新学期工作和个人成长进步进行了展望。


校团委书记阚妮妮在最后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在上一学期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她也指出述职评议“述”的不仅仅是业绩,“评”的也不仅仅是成效,更需要强化从严治会,强抓作风建设,切实锻造一支牢记学生本色、永葆理想情怀、保持务实作风、一心向党、一心干事、心系同学、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学生会组织队伍。学生会组织要用好评价的“尺子”,让述职评议成为推动工作的“指挥棒”,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

2022年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认真履行自身职能,积极践行服务宗旨,有效提升服务能力,以工作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议现场

述职评议(一)

述职评议(二)

研究生会述职评议现场

学生会述职评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