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南京体育学院校赛决赛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415

 3月27日下午,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南京体育学院校赛决赛通过线上形式顺利举行。本次校赛决赛有幸邀请到5位资深专家出席并担任评委。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校团委全体人员、相关学院负责人、各参赛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线上全程观摩。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各个二级学院前期广泛动员和申报,共有60项作品进入初赛,经过专家网络评审环节最终20个项目进入校赛总决赛。决赛中各参赛团队通过PPT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技术方案、战略规划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全面展示,在答辩环节,专家评委从项目立足点、实践成果、时政契合点、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对项目提出精准指导意见,帮助团队在项目优化方面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这不仅得益于学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更展示了南体学子参与科创的良好精神风貌。后续校团委将继续筹划好、组织好、培育好优秀项目,继续搭建优质平台,邀请高水平专家,为我校优秀作品在后期的项目打磨及省赛推报中进行精准指导。

部分项目汇报和答辩(一)

部分项目汇报和答辩(二)

 部分项目汇报和答辩(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