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会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396

4月4日中午,我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会在101会议室召开。为配合疫情防控,此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校团委全体成员、各高等教育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全体志愿者们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阚妮妮主持。

李江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南体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在校党委统一指挥下,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她希望全体志愿者一是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二是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青年榜样,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三是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注师生员工需求,当好疫情防控“保障员”。

随后,校团委书记阚妮妮详细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的有关安排,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的通知》。会上校团委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一是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拒绝外卖进校园;二是树立理性消费观,非必要不网购,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此前根据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校团委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已完成两个校区第一批共计50名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的招募。接下来,全体志愿者们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防控要求,参与到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灵谷寺校区会议现场

仙林校区会议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文:阚妮妮

  图:刘雪薇、许羽洁、张华轩

                                                                      审  核:阚妮妮